close

福茂唱片27日辦尾牙,玩「中外古今名人」主題趴,員工和旗下藝人卯足全力變身。范瑋琪(范范)戴著金髮扮成派瑞絲希爾頓,而陳妍希穿著露背洋裝, 裝扮成瑪麗蓮夢露,兩大金髮尤物頻嘟唇、翹臀比性感,范范怕輸給陳妍希的大露背尺度,合照時刻意將領口拉低露出香肩,成為尾牙兩大「嬌」點。

范范戴上金髮配大墨鏡,精心打扮成派瑞絲,搞笑以外國腔嗆聲「希爾頓飯店是我家開的啦!」逗樂所有人。而即將出發前往義大利放假的陳妍希,穿著大衣 包緊緊進場,在全場力拱「脫掉、脫掉」後,她豪放脫下外套,一秒變身成瑪麗蓮夢露,配上胸前大深V、背部全都露,性感模樣驚豔全場。

▲范瑋琪(左)、陳妍希扮裝PK性感。(圖/福茂)

另外郭靜拋開「純愛天后」形象,花七小時上網、紅眼熬夜到凌晨6點,才找到比基尼T恤,她將自己扮成安心亞,還邊大喊「呼呼」,展現性感一面;而即 將在3月底發行新專輯的韋禮安,則脫下過去斯文模樣,變身成搖滾樂團「槍與玫瑰」的前吉他手「史萊許」,他透露,去年尾牙扮墨西哥人,沒想到整晚都必須戴 著假鬍子吃飯,每吃一口,就得掀一次鬍子,笑說:「有了上次慘痛經驗,這次長髮雖然雜亂,但起碼可以好好吃一頓飯!」

▲郭靜(前排左)扮成安心亞。(圖/福茂)

 

引自 : 陳妍希深V扮夢露 范范騷裝派瑞絲迎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