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過去七張專輯,張韶涵首次一手包辦企劃、宣傳等事物,新碟花費逼近2千萬元,她不擔心血本無歸,「對音樂仍很有熱情,想傳遞溫暖能量。」專輯圍繞「愛情」元素,她透露喜歡高格調的紳士男人,條件和「都敏俊」不謀而合。

張韶涵《OK蹦》一曲讓人驚豔,女機器人在《為愛而活》MV蛻變成為女神,由她領軍團隊打造的新專輯【張韶涵 Angela Zhang】藏有驚喜,24日聽歌會搶先曝光,壓軸登場的英文歌曲果真勾動人心,她不諱言有發行全英文專輯的夢,目前靜待時機。過去她捲入合約問題,隨後 再爆家族恩怨,但始終不願多做解釋,張韶涵說:「交給時間證明。」

▲新碟耗費近2千萬,張韶涵不擔心血本無歸。(圖/天涵音樂)

她這種個性在《全能星戰》也能窺知一二,吳克羣看不下去叮嚀:「別太善惡分明。」她嗆回:「我不想討好誰!」一句話敲響他寫出歌曲《討好》,成為兩 人合作處女作。去年除備戰該節目,同時間還有鞋子品牌、專輯籌備事項,即使睡眠嚴重不足,張韶涵照樣親力親為,自己消化龐大壓力,不把落淚當成解決方式, 她ㄍㄧㄥ說:「眼淚只給值得的人。」

提及「影子情人」Sky,她淡定表示兩人許久沒見面,平常僅靠手機聯絡,情事仍讓人霧裡看花,至於欣賞類型?她說:「我很重視真心,比較喜歡 Gentleman。」認為男生應該默默做,準備驚喜更不該主動邀功,形容的個性行為有如是《來自星星的你》劇中角色都敏俊。張韶涵新專輯【張韶涵 Angela Zhang】已開放預購,3月7日正式發行。

▲張韶涵從女機器人蛻變化身女神。(圖/天涵音樂)

 

引自 :  張韶涵闊氣燒光2千萬 愛「紳士男」如都敏俊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