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賴雅妍為好友九把刀毅然剪掉留了近十年的長髮,只為詮釋九把刀作品中比男性還帥的女性角色阿不思。

九把刀電影愛情三部曲之二《等一個人咖啡》,昨(22日)於木柵景美女中附近進行電影殺青前的最後拍攝探班;不僅九把刀小說著名的「等一個人」咖啡廳場景首度曝光,書迷與影迷最好奇的「甚麼古怪飲料都調得出來的超帥咖啡DJ阿不思」更正式現身。

向來以日系長髮美女形象著稱的女星賴雅妍,為好友九把刀毅然剪掉留了近十年的長髮,只為詮釋九把刀作品中比男性還帥的女性角色阿不思,果然獲得在場媒體稱讚酷似韓星美男李敏鎬,而她更接受媒體「講得出名字就調得出來」的專業高難度調咖啡挑戰。

阿不思的真實身分一直保密,如今謎底揭曉就是賴雅妍,九把刀笑說自己終於可以對大家有交代:「一開始她就是我心中阿不思的唯一人選!」而賴雅妍則笑 說她本來就很願意挑戰各種角色,但當初比較擔心因為其他工作而無法剪短髮演出阿不思,後來跟九把刀經過一場戲的長談,毅然決然豁出去;對於自己詮釋最帥的 女T,愛自稱個性像漢子的賴雅妍笑說:「我知道自己有帥氣一面,但一直很擔心能否像原著那麼帥?」

▲為九把刀新作,賴雅妍落髮扮帥T。(圖/安邁進國際影業)

賴雅妍還說此次阿不思角色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頭髮剪這麼短,她還記得當時回到家裡,爸爸看到的反應是「啊~~~好看!」媽媽則是看著賴雅妍傻了十秒 鐘:「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我真的沒辦法接受!」講了一整晚;但她很自豪自己詮釋這角色確實男女通吃,不僅迷倒酷愛短髮美女的男主角阿拓(布魯斯),甚 至連女主角思瑩(宋芸樺)也意外被短髮賴雅妍的電眼逼到牆邊,「雅妍姐眼睛真的好電喔,我煞到動都動不了。」

 

引自 :  賴雅妍變髮扮帥T 酷似美男李敏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