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圈的女明星都熱衷於小v臉,前陣子南韓明星李多海被曝整容整過頭,沒有以前自然可愛,最近女星姚芊羽也被曝出整容『把臉搞腫,甚至沒有辦法參加記者會』。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知名博主『北京冬雨』爆料整容過度的女星姚芊羽,『整容有風險,動刀需謹慎。都說整容是為了漂亮,可沒什麼事是絕對的,這不,據 網友爆料稱,本應出現在某衛視新劇發布會的女星姚芊羽,愣是因為整容,把臉給搞腫了,不能以正常面目示人,只能找藉口不出席。想想當年的姚芊羽,雖然臉型 是有點圓潤的babyface,但在鏡頭里一點也不違和啊。』

照片中,『整容中的姚芊羽』整個面部都裹著紗布,只露出一雙眼睛,看來是大手術啊;另外還有姚芊羽早期的照片和如今整容後的照片作對比,很明顯,曾 經的可愛圓臉變成了『蛇精』一樣的錐子臉;照片中姚芊羽的臉上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刀子痕跡,『北京冬雨』直言這是『姚芊羽整容變臉殘』。

網友紛紛表示可惜:『長得不錯的女人為什麼還整呢,整壞了都!』

姚芊羽整容後變錐子臉。

姚芊羽。

 

 引自 : 曝姚芊羽整容前後對比照 削臉過度變「蛇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