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李敏鎬演出《繼承者們》後聲勢大漲,海外代言賺不完,但這股男神魅力似乎逐漸退燒,該劇在台播出後,收視率雖達到1.31,但仍不敵本土劇的曲 折劇情,有線電視80名中排行第3名。劇中又以男女主角感情戲為主軸,李敏鎬當初拍攝時23秒掉淚,令粉絲為之動容,但他也透露角色個性與自己大相逕庭, 肉麻台詞曾讓他差點演不下去。

《繼承者們》中的經典台詞眾多,男主角李敏鎬剛收到劇本時,看到「我喜歡你嗎?」等詞句,剛開始還以為是編劇打錯,聲稱自己與之格格不入,但得知劇本出自知名作家金恩淑後,他也開始改觀,試圖融入角色中,最後更感受到「愛」的感覺,誇讚:「我覺得這是很新穎的台詞。」

▲李敏鎬(右)在現實中也想找位「車恩尚」來愛。(圖/衛視)

劇中他和哥哥金元感情不睦,幾場需要掉淚的戲碼,他坦承演出的那2個禮拜非常難熬,但面臨父親阻止他與車恩尚交往,劇情貼近現實生活,也讓他演起來 更得心應手,強烈的情緒波動之下23秒就噴淚。他透露目前雖為單身,但自己最愛女人味十足、善解人意的女孩,若出現類似女主角的人,他也會在保密的情況 下,毫不保留狠狠愛一場。

 

引自 :  李敏鎬23秒落淚 魅力不敵本土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