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繼專輯封面照,穿著裸肩洋裝,看似全裸引遐想,拍《即溶愛人》MV再度突破尺度,著性感舞衣的郭靜,露出美背及23吋蠻腰,騷舞勾引李國毅,大膽轉型,讓郭靜尷尬笑說:「我從沒在男生面前熱舞過,剛剛心跳加速,超怕跳錯一不小心給李國毅『架枴子』。」

郭靜在MV中飾演「罐頭愛人」,在男主人李國毅扳開拉環瞬間,性感郭靜即現身,她從罐頭中扭動姣好身材,跳著魅惑、冶艷的「奔情舞」,挑逗李國毅, 雖然郭靜是跳啦啦隊出身,本身有舞蹈底子,但首次跳性感舞步,可讓她繃緊神經,每天抽2小時練舞,抓緊時間練習,拍攝時還一度還跳到腳趾大抽筋,痛苦難 耐。

▲郭靜(右)苦練「奔情」舞。(圖/福茂)

▲郭靜跳到腳抽筋。(圖/福茂)

李國毅和郭靜雖然是首次合作,但早在三年前,兩人曾發生美麗「豔遇」,郭靜在機艙內一眼望見李國毅,驚覺「這男生超級有型,而且明星味十足」,還偷 偷瞄了好幾眼,後來輾轉得知,當時機艙內吸引她的超級型男正是李國毅,李國毅也回誇:「對耶!其實當時我在飛機上遇到她,也覺得這個女孩很亮眼,雖然戴著 黑色眼鏡、脂粉未施,但很清秀且很有個性。」

▲郭靜(右)化身「罐頭愛人」,勾引李國毅。(圖/福茂)

不過問起兩人理想「罐頭愛人」,郭靜說:「我的理想型情人不用很酷、很帥,但他得要很討喜,我喜歡幽默、會討我歡心的罐頭男人。」而被封為新生代男神的李國毅則是喜歡嬌小型女生。《即溶愛人》MV將於6月30日首播。

 

引自 :  郭靜尺度大開晾腰線 騷舞魅惑李國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