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俊傑事業和感情世界同樣精采,近來又遭週刊踢爆暗煲「姊弟戀」,網友比對上個月他在杭州為演唱會慶功時,身旁一名穿著條紋上衣的女子,驚訝發現該女竟然就是本土劇演員高宇蓁。相隔不到1個月,他再度被目擊開車載嫩妹,兩人疑似前後進入新家,讓姊弟戀就此夭折。

林俊傑多次被拍到帶妹趴趴走,喜好明顯偏向擁有豐滿上圍的女性,根據《壹週刊》報導,他上月前往杭州舉行演唱會,高宇蓁也現身觀賞,隨後更一同前往 酒吧慶功同樂,兩人坐在一起,女方偶爾托腮沉思,在林俊傑歡唱時,隨即笑容滿面,照片在網路傳開後,甚至有網友要求看兩人合照。

▲林俊傑(左起)、高宇蓁緊貼坐一起。(圖/擷自網友微博)

▲高宇蓁(右二)聽到林俊傑唱歌,表情愉悅。(圖/擷自網友微博)

事實上,高宇蓁和前男友趙駿亞前年分手後,復合消息從沒斷過,感情近況令人霧裡看花,據傳她3月出席林俊傑潮店開幕,看演唱會時也揹著和男方同款背包,近來又在微博感性寫下:「一切都是緣分,沒有緣分,想遇也遇不到。有緣分,想躲也躲不開。」曖昧文字彷彿暗指新戀情。

▲網友比對她與照片女子服裝,發現是同一人。(圖/擷自高宇蓁微博)

 

壯腿嫩妹帶回家

然而,本月17日晚間9點多,林俊傑從自家開車出門,前往鬧區後,車上相陪的竟然不是高宇蓁,而是一名下盤微壯、年約20多歲的正妹,和林俊傑前後 走進網咖待了幾個小時,期間懷秋等友人也加入行列,直到將近凌晨3點,該女才獨自搭車前往男方位於內湖的新家。1小時後,林俊傑也開車返家。

使得原先看似有譜的姊弟戀蒙上三角陰影,林俊傑所屬公司對此回應,正妹與他只是普通朋友,當天包括懷秋等人也有到家中一起看球賽,至於和高宇蓁則因 雙方有共同朋友而相聚。女方公司則表示,高宇蓁5月到大陸洽談新工作,因友人提供演唱會票,因此前往觀賞,平時也常穿其他藝人潮服,並非只穿林俊傑所創品 牌,極力澄清雙方關係。

▲她近來常穿戴林俊傑的潮牌。(圖/擷自高宇蓁微博)

 

引自 :  林俊傑暗會高宇蓁 外帶嫩妹回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