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千娜上月被爆和Echo(李昶俊)牽手逛街,兩人戀情見報後火速分手。17日她出席主演戲劇《熱海戀歌》收視慶功時,清楚交代始末,坦言對男生有好感,可惜被媒體抓包,讓剛點燃的戀火立馬被澆熄。

認識6年多的李千娜和Echo,一直以來都是關係不錯但不會密切聯繫的朋友,兩人因發片期互相切磋吉他而變得常聚首,那天只是剛好一起聚餐,就被媒 體拍到直指曖昧,當日兩人一前一後同行,是媒體利用錯位造成兩人牽手的錯覺,讓李千娜大喊冤枉,直說根本就沒在一起,怎麼會被傳分手?根本是誤會一場。但 誤會絕非空穴來風。

Echo(左)、李千娜傳曖昧情。(合成圖/艾迪昇、攝影邱榮吉)

李千娜坦言對Echo有強烈好感,直誇他認真,學習進步快速,平日不是練吉他就是勤健身,是個非常努力的人。訪談中李千娜面露無奈表示,當時兩人雖 然沒在一起,但極可能有好的發展,可是被媒體抓包,讓未來得及開花的戀情見光死,令人扼腕。但她話也不說絕,只說兩人還是朋友,未來的發展順其自然,以後 的事以後再說。

李千娜出席《熱海戀歌》收視慶功,坦言對Echo有強烈好感。(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李千娜認愛Echo 無奈媒體攪局破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