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Age of Ultron)雖然明年5月1日才會上映,但美國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率先在封面曝光片中的超級大反派奧創(Ultron)。

《Entertainment Weekly》最新一期封面,可以看見鋼鐵人和美國隊長穿戴著新造型,和奧創一起排排站拍攝封面。奧創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鐵甲軍團首領,由老牌演員詹姆斯史派德(James Spader)以聲演、動態捕捉技術扮演。

▲鋼鐵人(左起)、奧創、美國英雄排排站拍封面。(封面照)

第二集故事敘述這群超級英雄,已經厭倦每天出巡救人,於是創造一隻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讓他統領鐵甲兵團,代替他們出勤執行任務,但沒想到奧創聰明到、計算出人類才是地球上的最大威脅,因此就想消滅人類……。

▲▼雷神(上圖右)和黑寡婦的新造型也曝光。(圖/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除了封面之外,雷神的新造型也同時曝光,至於最養眼的黑寡婦,當然只有更性感的份,史卡莉喬韓森的好身材,又再次成為焦點。

 

引自 :  《復仇者聯盟2》超級大壞蛋Ultron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