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出道13年,19日第一次跨越濁水溪舉辦大型售票個唱,吸引1.1萬歌迷捧場,吸金3千萬元。三人默契滿分,真性情依舊保有笑點、哭點,此回6套服裝有5套重新打造,甩脂有成的Ella維持深V造型;Hebe則在側身搞花招。

S.H.E《2GETHER 4EVER》演唱會去年落幕,今年安可場起跑,昨(19日)首度登上高雄巨蛋演出,開場帶來《Superstar》、《迫不及待》、《星光》三首快歌。其 中Selina在台上盡情搖擺舞動,燙傷4年內積極治療養傷,她說:「去年身體狀況不是那麼好,所以沒準備,今年狀態更穩定了,所以特別要求(跳舞)。」

▲▼Selina在台上搖擺舞動。(圖/華研音樂)

隨後她再獻上脫裝秀,聽到歌迷掌聲無敵熱絡,Selina笑說:「很多人都看過,沒想到你們還是很熱情。」Hebe選穿側邊挖空火紅色禮服,以空靈 唱腔演出《終身大事》、《無常》兩首歌曲;Ella勇於挑戰,獻唱曾害自己淘汰的歌曲《後來》,開口沒幾秒即壓抑不住情緒落淚,隨後又自招唱錯詞,但真誠 表現獲得讚賞。

▲Hebe選穿側身挖空紅色禮服。(圖/華研音樂)

▲Ella維持性感造型。(圖/華研音樂)

▲Ella壓抑不住情緒落淚。(圖/華研音樂)

 

引自 :  S.H.E脫衣吸1.1萬人 Selina哭慘吞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