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歌手周永恒(Roy)上月24日因與結婚4年的趙頌茹(阿Yu)暴力相向,造成老婆受傷,接著又傳出男方有小三,已外遇9個月,男方日前上節目自認下流是人渣,淚求妻子原諒他,但現在案情又有新變化,周永恒前晚衝到娘家大吵大鬧,還向岳母吐口水,嚇得岳父趕緊報警。

 

  • ▲周永恒(右)失控大鬧娘家。(圖/翻攝自周永恒微博)

    ▲周永恒(右)失控大鬧娘家。(圖/翻攝自周永恒微博)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周永恒因家暴和搞外遇,四年婚姻破碎,妻子阿Yu帶著兩個女兒搬回娘家居住,原以為可過平靜生活,怎知周永恒前晚到娘家喊打殺, 大爆粗口:「X你老X!開門!」嚇得岳父、母根本不敢開門,老婆和女兒都躲在屋內也被他的行為嚇呆,由於他的行為失常,岳父趕緊打電話報警稱有人騷擾。

▲趙頌茹(左)和老公周永恒恩愛畫面不再。(圖/擷自周永恒微博)

到警局後,周永恒向警方表示身體不適,拒絕錄口供,後來警方將他送醫,他腰間都被鎖上鐵鏈,還戴上氧氣罩,情況看起來嚴重。

 

 引自 : 周永恒家暴後又情緒失控 大鬧妻子娘家爆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