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想知道自己的死期嗎?網路最近流傳一個叫「死亡時鐘」的網站,號稱只要填入個人資料、心理狀態、BMI值,就能精準算出未來死期,甚至還有時鐘幫你倒數。新加坡就有14歲少年太相信,擔心到吃不下飯,鬱鬱寡歡,真有這麼神嗎?帶你瞭解。

影片對白:「如果你能預測死亡,你會阻止它發生嗎?」

你想知道你的死亡日期嗎?網路上出現死亡時鐘,步驟很簡單,只要輸入生日、性別、基本個資,當然心理狀態,悲觀、樂觀很重要,BMI值也得填,就連抽不抽菸也要過問。

問得煞有其事,一按下送出,好緊張,什麼?真有死亡期限,年月日超詳細,居然還能幫你倒數;但不想早死,網站早料到,還有延長死亡選項可選。

一點,又有新網站,仔細看,有過敏、阿茲海默症、關節炎等各類疾病可選,一旁還能提供營養師、脊椎按摩師等服務,搞半天,這是國外醫療知識公司網站。

死亡時鐘,說穿了,就是網站引君入甕廣告噱頭。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我相信也沒有一個醫生,或是任何科學的根據,可以告訴大家怎麼精準,是哪一天的哪一個時間(死亡),(死亡時鐘)反而是自己嚇自己。」

儘管網站立意良善,要你更注意健康,但新加坡真有14歲少年相信,以為自己死期將近,嚇到吃不下飯,鬱鬱寡歡。其實免煩惱,死亡時鐘,實際來檢驗,萬一個性、菸酒、BMI都一樣,同月同日生,豈不同月同日死?

倒數計時死亡時鐘,看看笑笑就好。

引自 : 算出死期?「死亡時鐘」少年食不下嚥




死亡時鐘——你將什麼時候死去?!如果明天即將死去,現在你會做什麼?這是我們常用於激勵自己珍惜時間的方式。如果此刻您仍未意識到生命的短暫和可貴,請您務必玩一次這個遊戲。不管它是騙人的新花招,還是有科學依據的預測,只需簡單地輸入幾個相關信息,即可測算出你的死期。Internet提醒您生命正在流逝……一秒接一秒。遊戲僅為娛樂,切勿當真,生命易逝,珍惜時間,與Psytopic的朋友們共勉。-psytopic.com

The Death Clock – When Am I Going To Die?
死亡時鐘——我將什麼時候死去?

Welcome to the Death Clock(TM), the Internet's friendly reminder that life is slipping away… second by second. Like the hourglass of the Net, the Death Clock will remind you just how short life is.
歡迎來到死亡時鐘,Internet提醒您生命正在流逝……一秒接一秒。猶如網中的沙漏,死亡時間測試將提醒您生命是如此之短暫。

To view your Death Clock, simply complete the fields in the form to the left and hit the 「Check Your Death Clock」 button.
只需簡單地填寫幾個表單,然後點擊「查看你的死亡時鐘」,即可看到你的死亡時間。

點擊進入死亡時鐘測試:Click Me!!

網頁為英文界面,以下是Psytopic作的對應翻譯,也許會用上:

表單翻譯

—————-
Day of Birth: 出生日

Month of Birth: 出生的月份

Year of Birth: 出生的年份

Sex: 性別 (Male男性,Female女性)

Mode: 心態(Normal普通,Pessimistic悲觀,Sadistic殘酷,Optimistic樂觀)

BMI*: 肥胖危險指數(在下面的表單中輸入體重和身高計算)

Smoking Status: 是否吸煙(Non-smoker非吸煙者,smoker吸煙者)

——————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感興趣,相信你會對PSYTOPIC同樣感興趣,網址是Psytopic.com ,這次點擊不會浪費您的時間。這是Psytopic的指紋密碼:aHR0cDovL3d3dy5wc3l0b3BpYy5jb20v,您可以憑這個指紋在 google搜索到我們的網站。

The Lethal Danger of Being Fat:肥胖危險指數

體重過重會威脅健康,BMI是一個基於身高/體重的比率,用於顯示疾病危險性的指數。

Height: 身高(Ft英呎,In英吋)

Weight: 體重(Lbs磅)

——————
Psytopic提供幾個單位換算公式:

1公斤(Kg)=2.2046磅(Lb)

1米(M)=3.2808英呎(Ft)=39.37英吋(In)

1英呎(Ft)=12英吋(In)

——————
我(lightor)的測試結果:

Sunday, March 29, 2071
Seconds left to live…
2,039,622,522

你的結果是?

Psytopic提醒:

如果人的壽命,僅僅由遊戲中的幾個條件決定,不受基因和後天的影響,沒有突發死亡,人類也許會更長壽。切勿讓遊戲中的死亡日期干擾了自己的心境,保持參數不變,多按幾次,你將在瞬間改變著壽命。遊戲僅為娛樂,切勿當真,生命易逝,珍惜時間,與Psytopic的朋友們共勉。

引自 : 死亡時間預測The Death Clock(死亡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