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fo
「神秘光體」盤旋在台北上空,電影《天際浩劫》的情節真實上演。(圖/擷取自youtube)

在電影《天際浩劫》中,美國洛杉磯上空一夜之間被眾多「幽浮」佔據,現在驚傳外星人的目標也鎖定台灣了?有民眾昨(30)日凌晨在台北上空,發現橘紅色的「神秘光體」,不僅移動速度飛快,還會突然「隱形」又再度出現。目擊者錄下這段畫面並po上網後,引起眾多網友討論;有人還應和說,該物直到天亮都還在空中盤旋。

林口長庚大學的學生昨日凌晨2點左右,在夜空中看見奇異的橘紅色光點,雖然當時距離很遠,但還是可以感覺到該物體相當巨大。據目擊者描述,這個「不明飛行物」有三處特別明顯的火光,可能是它的「推進器」;此外,它除了會瞬間加速移動,還不時消失,看起來就像是在隱匿蹤跡。

橘紅色光點看起來就像是幽浮的「推進器」。(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網友紛紛猜測神秘光體的來由,有人認為這只是「天燈著火」,也有人說是飛機被雲遮住;不過更多人傾向惡搞的解釋,連「中正紀念堂的介石機器人」都成了解答;甚至還有多位網友模仿談話節目的內容,「澔平,你怎麼看?」、「好的寶傑,照片中左邊這個是我,右邊這是橘色幽浮」。看來在真的與外星文明接觸前,網友們還會有各種天馬行空的創意可以發揮。

原文網址: 「天際浩劫」真實上演?台北上空出現「幽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