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作家九把刀本月14日在台南女中演講時脫下長褲,表達對學生勇於爭取自主服裝權的敬意。此舉雖然引發爭議,不過也讓九把刀「神」到一個正妹,他今(22)日在部落格稱讚中天記者張寧實在是正爆了,很像年輕活化版的貴婦奈奈。

針對九把刀的脫褲事件,知名學者李家同指出,胡鬧也要有限制,現在學生已漸漸不懂得思考,只求好笑,校方須有所堅持,不應太過媚俗、隨學生起鬨。 整起事件躍上新聞版面,也讓九把刀被大批媒體包圍訪問,不過他在部落格寫道,「原來我今天被媒體圍勦還是很有意義的!」因為他「煞」到中天的美女記者張寧,他還在部落格跟張寧喊話,希望這位正妹之後一定要記得過來採訪他。

↓九把刀因為脫褲事件「神」到正妹張寧(左),算是爭議事件中的大驚喜。(圖/翻攝網路)
九把刀

台南女中也發出聲明稿澄清,指出九把刀在台南女中的演講,學校全場錄音,當天未到現場的師生家長可以來借調,九把刀的演說以「熱情、自我、努力」為主題,語言中並無負面的用語。而演講中提到「幼稚」當作話題,九把刀所表達的意念是小男孩追求小女孩的青澀心情,他表達的是人性中簡單的赤子之心。

聲明稿也指出,九把刀在演講中順著主題提到南女短褲新聞,這是他在演講中的橋段表演,台南女中尊重每一演講者的展演方式。

原文網址: 圖/脫褲「神」到美女!九把刀:中天記者張寧正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