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近竄出一位高中生女模特兒嚴相美,她在短時間內迅速暴紅,還登上男性雜誌《MAXIM》。嚴相美今年才18歲就擁有D罩杯美胸,也拍了許多性感照片。雖然不少人認為,以她的年紀拍這種廣告實在太勉強,但是效果卻是讓人驚豔。

↓嚴相美憑著性感形象竄紅,高中生年紀配上D罩杯好身材,讓人不多留意也難。(圖/翻攝網路)
嚴相美

嚴相美目前在南韓網路成為爆紅的火辣女模,她預計在明年7月時再與另一位模特兒合拍寫真集,當然也有網友認為,高中生展露性感確實有討論的空間,不過她本人卻認為展現身體線條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嚴相美年紀輕輕就擁有D罩杯的美胸。(圖/翻攝Youtube)
嚴相美

原文網址: 南韓出現美豔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拍攝性感寫真爆紅



D罩杯少女 嚴相美 (圖+影)
最近在韓國網站上,有一個很受囑目的高中生~《嚴相美》,他為何會暴紅呢?因才高中生的她就擁有D罩杯的胸部,並當麻豆拍了成人內衣照,雖然在拍照之前很多人認為,那麼小的年紀拍這種廣告會不會不搭嘎,結果拍出的效果跌破大家眼鏡(太讚了)….

嚴相美拍了MAXIM 畫報後受到了大眾注目, 她在畫報裡穿著比基尼並露出她D罩杯的胸部, 她的姿態成熟又吸引人,一點都不像高中生 …還有她預計在明年7月時再與另一位麻豆合合拍畫報,雖然有網友說才十幾歲的小女孩怎麼能再讓她拍這種照…. 但我還是想為她鼓勵^^ 另外,聽說她的助理為了替她的胸部找合適的比基尼花了超多時間呢..

姓名:嚴相美
生日:1992/01/13
血型:AB & Rh+型
身高:保密
體重:保密
胸圍:罩杯



引自 : D罩杯少女 嚴相美 (圖+影)



嚴相美

南韓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

南韓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南韓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

南韓出現美豔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拍攝性感寫真爆紅
南韓最近竄出一位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南韓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在短時間內迅速暴紅,還登上男性雜誌《MAXIM》。南韓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今年才18歲就擁有D罩杯美胸,也拍了許多性感照片。雖然不少人認為,以南韓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的年紀拍這種廣告實在太勉強,但是效果卻是讓人驚豔。

引自 : 南韓D罩杯高中生 嚴相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