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康永
蔡康永透露若《康熙》停播後,他將不再主持。(圖/記者邱榮吉攝)

蔡康永身兼多種身分,不僅是主持人、作家外,現在還跨行當起經紀人,與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合組「海灘娛樂」,並已簽下林熙蕾。兩年前他曾說過「計畫2010年退出演藝圈」,眼看2010年底已到,他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直說「只要《康熙來了》一停,我就不再主持節目。」至於經紀人方面,他也坦言「等志玲約滿後,會主動找她談。」

因與小S搭檔主持《康熙來了》而逐漸嶄露頭角的蔡康永,近年除了在主持方面成績斐然外,也當作家、受邀演講、曾任雜誌編輯;不過他曾說過要在 2010年退出演藝圈,眼看期限已到,蔡康永斬釘截鐵地說「只要《康熙》一停,我就不再主持節目。」現在他對於下一部除了跨行當起經紀人,也想著手自己熱愛的電影。

蔡康永與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兩人合組了「海灘娛樂」,並已簽下日前約滿的林熙蕾(蕾蕾),他在接受採訪時,坦言「這是透過雙方好友牽線談妥的。」至於有沒有意願簽下好友林志玲,他則笑說「沒有特別鎖定誰,碰到任何約滿的藝人都會想了解,所以等志玲約滿了,我會主動找她談。」

不過若以為蔡康永當經紀人就會滿足他,那大家就錯了,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電影科系出身的他,首度執導的電影《金銀島之戀》(暫譯)更是將於明年5月開拍,並找來旗下藝人林熙蕾與陳亦飛主演,好友林志玲與小S也都會友情客串演出。

原文網址: 蔡康永《康熙》停播後不主持 想簽志玲姊姊經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