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以軒

安以軒:你拿我當紅娘還是情敵?

大S和汪小菲閃戀、閃婚,此前在微博上祝福二人的安以軒,前日卻被爆出一段採訪實錄,「直斥」大S「不知道他們把我放在什麼位置上?是紅娘、情敵,還是伴娘?」甚至用「打了肉毒桿菌」來形容大S狂曬幸福、一臉陶醉的狀態。這出姐妹變情敵的「不和鬧劇」,引發網友熱議。

[姐妹情斷]

安以軒怒斥大S

一段被網友命名為《「大小戀」三位女主角同時現身,安以軒發怒、張雨綺淡定、大S曬幸福》的視頻日前在網上備受關注。視頻來源於某衛視娛樂頻道節目的採訪,一向光彩照人的安以軒頂著一頭亂發,臉色憔悴。她稱自己也很迷茫:「我真的沒有收到邀請當她(大S)的伴娘,不知道新聞是從哪裡傳出來的。」說到動情時,安以軒還情緒激動地稱:「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麼?不知道她最後到底會是讓我站在紅娘、伴娘、情敵,還是哪個位置上?」

另一段視頻是安以軒在參加某活動時,被問及大S如今是否新婚甜蜜,她語出驚人地調侃大S:「甜蜜到不行,整個嘴角上揚,彷彿打了肉毒桿菌,不會下來。」被問到如果大S邀請她當伴娘會不會去,安以軒客套地回答:「我看一下我的檔期。」此外,安以軒還曾在談及婚姻觀時,稱現在很多人的愛情婚姻太快速,沒有時間去好好瞭解對方。一時間,外界關於安以軒與大S「姐妹情已斷」的猜測沸沸揚揚。

[相關回應]

兩人應該沒鬧僵

安以軒的經紀人林先生回應,關於大S和安以軒的關係,在旁人看來是無法解釋清楚的,「朋友關係本來就很微妙,就算是親兄弟親姐妹也未必能夠知道什麼叫朋友。」林先生坦言,最近安以軒很忙,檔期特別滿,而且一直在重感冒,「可能(錄影)當時精神狀態也不太好」。不過,他認為,安以軒和大S應該沒有到鬧僵的地步。

[二人性情]

大S愛吃醋 安以軒很豪爽

「娛樂圈第一強勢女」大S前男友仔仔、藍正龍都是圈內藝人,據稱大S對男人「管」得很嚴,而且非常愛吃醋。仔仔曾在談及與大S分手的原因時坦言,「對方的獨佔欲和控制慾」讓他很受不了,甚至仔仔參加綜藝節目錄製的細節也都要提前向大S匯報,經過大S同意。藍正龍也曾透露,大S很黏人,不工作的時候都要男朋友陪在身邊。

不同於大S,安以軒在台灣娛樂圈是出了名的大氣和豪爽,她擁有一群很好的姐妹朋友。因為家境富裕,安以軒從來不把錢看得很重,買東西向來很捨得。雖然影視作品並不是很多,收入也並不如其他一線女星那麼可觀,但她還是非常豪氣,對朋友也很捨得花錢,在圈內人緣很好。

引自 : 大S愛吃醋安以軒很豪爽 "肉毒桿菌論"引網友熱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