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嘉欣出生42天的baby終於有了中文名,叫做「許建彤」。據悉許家已計劃5月19日在君悅酒店為小建彤舉行盛大的百日宴,屆時小JM將首次公開亮相。


李嘉欣母子



港媒曝光的出世紙顯示,他的英文名不變,仍是「Jayden Max」,中文名則已顯示為「建彤」。


據香港媒體報導,幸福少奶奶李嘉欣(微博),自誕下小JM(Jayden Max)後,一直為其中文名而傷腦筋,最近終於落實給小JM取名為許建彤,「建」字是按族譜排列,而「彤」字則由老公許晉亨決定,老爺許世勳亦贊成。據知許家已計劃於5月19日在君悅酒店為小建彤舉行盛大的百日宴。

另據《南方都市報》報導,父親是豪門公子,母親是大美人李嘉欣,Jayden Max(暱稱小JM )的命有多好,人盡皆知。然而先天命好還需後天加持,取名字便是不容小覷的一環。最近,出生42天的小JM終於有了中文名,叫做「許建彤」,據說這個名字取得非常合乎命理學。

關於小JM取中文名一事,上個月,李嘉欣就向媒體透露,她正為兒子定中文名一事與老公許晉亨商討。以4個A的優異的成績畢業於瑪利諾修院學校的李嘉欣,對給愛子取中文名信心十足。「老公覺得我取了英文名,中文名應該由他取,但我又覺得我取的中文名好過他的,所以還不知道用哪個。」

不過最終,兒子中文名的「冠名權」還是被許晉亨搶到了。李嘉欣也乖乖投降,她告訴媒體,小JM的中文名已經敲定,將會用許晉亨那個,但還是需要公公最終拍板。而昨日出刊的《FACE》週刊曝光了小JM的出生紙,上面顯示小JM的英文名不變,仍是「JaydenM ax」,中文名則已顯示為「建彤」———根據許晉亨的爺爺、已故船王許愛周家族的族譜,第三代許晉亨一輩的子女分別用「晉」字和「雪」字,而第四代則是「建」字輩,「彤」字由許晉亨決定。

據悉,小JM的百日宴將在5月19日舉行,地點定於君悅酒店,賓客名單尚未確定。當天,小JM將首次公開亮相。

根據命理大師麥玲玲的說法,小JM命格屬木,「建彤」兩字有火有木,非常適合他,「單以筆畫算,『彤』字不是特別好,但起名最重要合命,小JM是初春出世的,需要去火取暖,彤字屬火,『建』又是木火,而且『彤』這個字比較斯文,適合將來『官仔骨骨』的小JM」。

引自 : 李嘉欣兒子取名「許建彤」 5月19日辦百日宴(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