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
復活節音樂會 百位歌手傳揚盼望
今年復活節將有多場音樂會。四月15日,百位藝人齊聚台北小巨蛋,舉辦一場名為「愛在四月,讓愛發光」音樂會,和民眾分享重生盼望。四月16日另有音樂人與教會一同參與的「讓愛飛揚 戶外公益音樂會」,邀民眾來聽動人音樂,感受耶穌復活的喜悅。此外,新竹體育館也有精彩的音樂會。

復活節是耶穌受難、復活、升天的日子,百位基督徒藝人將於15日晚間七點半於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出席藝人有黃美珍、孫越、王芷蕾、櫻桃幫、黃小柔、劉畊宏、張鳳書、葉歡、紀文蕙、洪榮宏、賀一航、愛青等,專業舞團TBC與藝人吳建豪也將帶來精彩舞蹈表演,外地民眾也可以上網看現場直播。

另外,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美麗人生全人關懷協會的活動將在4月16日下午1:00於碧潭風景區餐廳河岸旁舉辦「讓愛飛揚 戶外公益音樂會」,邀請金曲獎得主玻璃娃娃林煜智、視障兒童演奏動人音樂,另並有金曲超級星吳佩珊等人的演出。

這場河岸活動內容,包括LIVE BAND、精彩舞蹈、趣味魔術、感人默劇、真實故事、現場贈送造型氣球,並舉行「花花世界」兒童繪畫比賽,歡迎民眾一同以行動參與公益。

天韻合唱團、新竹教會聯禱會和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也在復活節一起主辦慶典活動,節目於4月24日早上10:00在新竹市立體育館舉行,內容有石磊長老教會詩班獻詩、五峰國小陶笛隊表演,以及天韻合唱團的音樂、戲劇表演。

這次活動將以音樂為主、戲劇為輔。天韻合唱團當天將以多媒體、戲劇及音樂方式傳述空中英語教室彭蒙惠老師的故事,彭蒙惠也會上台吹小喇叭與樂團一同表演;詩班將以「神的道路」及「Down from is glory」傳唱神的愛與受難,活動相當精彩。

引自 : 復活節音樂會 百位歌手傳揚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