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人留下的暗號?英沙灘現大型畫作
曾經擔任冰和沙雕刻家的Jamie Wardley日前號召其他藝術家,在英格蘭北部和蘇格蘭海岸繪出一幅幅巨型畫作,他表示,過程中最大的挑戰就是時間,因為在退潮後和漲潮來臨前,大約只有6小時可以作畫。

外星人留下的暗號?英沙灘現大型畫作

這些作品是由32歲的Jamie號召其他藝術家合作完成,其中最大幅的畫作有半英里長(大約0.8公里),總共動用14人一同創造,他表示,因為實在太大,所以不得不用曳引機來作畫。另外,為了將作品保留下來,Jamie還找來空中攝影師補捉每個細節。

外星人留下的暗號?英沙灘現大型畫作

↑沙灘上的幾何圖形畫作有如外星人留下的暗號?(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Jamie認為,整個作品的構想很重要,而且時間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在退潮後和漲潮來臨前,僅有約6小時的時間可以作畫,他也表示,並不介意沙畫就此消失,畢竟這就是它獨特的地方。

原文網址: 外星人留下的暗號?英沙灘現大型畫作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