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瓶白酒7.5萬英鎊! 創金氏世界紀錄
1瓶200年白酒7.5萬英鎊!私人收藏家瓦那傑(Christian Vanneque)購買伊肯堡(Chateau dYquem)酒莊這瓶1811年份的白酒,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伊肯堡酒莊所釀的甜美白酒以高品質與高價聞名,該酒莊的葡萄酒糖份濃度高,代表酒的品嚐期遠遠超過其他葡萄酒。其中1811年經典老酒對葡萄酒迷來說格外具有吸引力;1811年的氣候、酒評甚至在這年出現大彗星(Great Comet)的吉兆,都顯示這是上等白酒。

瓦那傑是巴黎米其林星級餐廳銀塔(La Tour dArgent)的前首席侍酒師。他表示,「我會在6年後開這瓶酒,紀念我在巴黎工作50週年,並與妻子、兄弟以及朋友分享,而且我已經知道要配哪些菜了。」

原文網址: 1瓶白酒7.5萬英鎊! 創金氏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