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子必備虛擬女友App 療癒系正妹溶化你的心
南韓一間應用軟體開發商Nabix,為寂寞且還未尋得真愛的韓國男子人,推出一款《寶貝,是我》的鬧鐘app,讓iPhone用戶下載;剛推出的期間,供用戶免費下載,每日有近8萬人下載。網友表示,這是單身男子手機裡絕對不能沒有的程式,還有人說這是個惡魔的誘惑。

寶貝是我 單身男子虛擬女友App

▲虛擬模特兒Mina表情生動,就好像真的女朋友。〔圖/網路合成照〕

《寶貝,是我 》app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事先設定時間,當時間一到,22歲的Mina就會撥打視訊電話給你,說些甜言蜜語,一天4次,如果想念她,也可以打給她。Mina除視訊電話外,還錄下1百多個訊息,甜美的笑容足以溶化單身男子的心,包括「你還在睡嗎?該吃早飯了」和「寶貝,在幹嘛呀」。

▼Mina共錄了1百多個訊息,讓意猶未盡的單身男子重複觀看。(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Mina會按照你的時間來跟你互動,例如:吃飯時間一到,就會用影片做飯給妳吃,還會餵你吃,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女朋友透過視訊電話在餵你;講完電話後,如果還想要再見到Mina的話,也可以在「畫廊」重複觀看Mina的一舉一動。

寶貝是我 單身男子虛擬女友App

▲ 可在app中的「畫廊」,看到Mina的一舉一動。〔圖/翻攝自網路〕

市面上有不少應用軟體用來減少單身男子的寂寞,甚至有一款夜間應用軟體,可以讓枕頭發出女性安祥的睡眠聲,但《寶貝,是我 》是第一個利用虛擬模特兒撥打視訊電話的應用軟體。廠商已計劃推出新版,並收錄更多以英、中、日等3種語言的訊息;除了免費版,也有訊息較長的付費版(新台幣30元)。

▼Mina的晚安吻,足以溶化單身男子的心。(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影/單身男子必備虛擬女友App 療癒系正妹溶化你的心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