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上節目 遭主持人強吻
紅遍全亞洲的少女時代,日前上節目擔任《Big Brothers》的節目嘉賓,未料結束錄影時,一名韓國元老級藝人趙英南竟要求與團員擁抱告別,甚至抱著隊長太妍時突然朝臉上強吻,引發大批粉絲怒火,抗議身為前輩的他行為太超過。

少女時代上節目 主持人強吻

據外媒報導,21日由KBS電視台播出的《Big Brothers》,在節目快結束時,男主持人趙英南擁抱了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畫片看起來像是親了她臉頰一下,太妍還因此露出吃驚的表情。

該節目播出後引發大批歌迷的不滿,有網友表示「就是前後輩的關係,親吻似乎有點那個」、「好像是親了一下,太過了」等言論。由於粉絲態度激烈,連少女時代所屬的經紀公司SM也站出來澄清,該名主持人並無惡意。

KBS電視台也對此表示,不過是電視畫面看起來那樣,並非製作單位的本意,並且認為沒有必要做出解釋。

▼《Big Brothers》節目內容〔影片/YouTube〕


原文網址: 粉絲怒!  少女時代上節目 遭主持人強吻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