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大賽第四戰 紅雀慘遭完封
世界大賽第四戰德州遊騎兵隊的先發投手霍蘭德﹙Derek Holland﹚投出季後賽的代表作,以主投8.1局無失分的優質表現,再靠著隊友4分的支援下,完封聖路易紅雀隊,遊騎兵在主場扳回一城,將世界大賽的戰績追平為2:2。

一局下遊騎兵就展現得分效率,第二棒安德魯斯﹙Elvis Andrus﹚先擊出滾地安打站上一壘壘包,昨日因鼠蹊部不適仍帶傷上陣的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一掃日前陰霾,隨即補上一支二壘安打,送回安德魯斯,助球隊先馳得點。

雙方維持1:0的比數來到六局下,遊騎兵又展開攻勢,在紅雀隊先發投手傑克森﹙Edwin Jackson﹚控球發生不穩的狀況,接連保送克魯茲﹙Nelson Cruz﹚和墨菲﹙David Murphy﹚後,紅雀緊急換上柏格斯﹙Mitchell Boggs﹚接替傑克森投球,沒想到他一上場投出的第一顆球,馬上被納波里﹙Mike Napoli﹚轟出一發越過左外野大牆的三分砲,遊騎兵再添加保險分,六局打完以4:0領先紅雀。

而在隊友4分的支援下,霍蘭德彷彿吞下顆定心丸一樣越投越穩,徹底封鎖住紅雀隊的打擊,只有柏克曼﹙Lance Berkman﹚個人擊出2支安打,其他打者對霍蘭德的投球簡直是一籌莫展,九局上他解決一個人次接著投出保送後隨即退場休息,遊騎兵終結者菲里茲 ﹙Neftali Feliz﹚打卡上班,最後成功關門,終場遊騎兵就以4:0完封紅雀。

此役霍蘭德投得虎虎生風,主投8.1局只被擊出2支零星的安打,無失分,並送出7次三振,拿下勝投,而傑克森則是投出多達7次的保送,種下此戰敗因。這場比賽結束後,雙方在主場各拿下1勝1敗的戰績,明日﹙25日﹚將進行關鍵的第五戰,看哪支球隊率先會在世界大賽聽牌,取得奪冠先機。

原文網址: MLB/霍蘭德主場發威 紅雀慘遭完封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