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坤達在三立《真愛找麻煩》裡面,奪走宅男女神郭雪芙的螢幕初吻,但想不到身為演戲前輩的他,還被郭雪芙爆料:「坤達緊張到嘴唇都在抖動!」劇中兩人一夜情之後,坤達就開始被整個不停,郭雪芙還笑說自己入戲太深,連下戲後都不小心對坤達頤指氣使。

《真愛》劇情安排夜店玩咖柯偉呈(謝坤達飾)與黎兒(郭雪芙飾)兩人一夜情,結果偉呈Kissbye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但黎兒是黑道大哥千金,還在幼稚園時和偉呈結下樑子,決定好好報復他,惡整他在椅子上來回青蛙跳。坤達笑說:「還好平時都有在運動,連馮凱導演都很意外我體力那麼好,他還說如果是他跳椅子應該會斷!」

▲坤達(左)奪走郭雪芙螢幕初吻,卻嘴唇發抖。(圖/三立)

聊起自己的螢幕初吻,郭雪芙事前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她說:「因為原本劇情安排坤達親額頭,導演現場要求直接親嘴,所以我戲劇螢幕初吻就獻給坤達了。」雖然有過拍戲經驗,但因為半年來都沒拍吻戲,讓坤達說自己比郭雪芙還要害羞,還被笑嘴唇在發抖。

因為是一夜情,郭雪芙床上性感露香肩,她說:「雖然做了很多安全措施,但包在棉被下真的覺得像裸身,而且現場都是男性工作人員!」原以為也要裸露的坤達,到現場發現不用還鬆了一口氣笑說:「雖然我都有在練身體,但我想裸露還是留給劇中的哥哥宥勝好了!」

郭雪芙演出野蠻又有公主病的黑道千金,但表示和自己私下個性差很多,不過她笑說:「最近入戲太深,下戲之後還是會對坤達說:『柯偉呈,幫我把東西拿來!』。」但坤達也不甘示弱,私底下也會捉弄郭雪芙,譬如說故意把膠帶黏在她衣服上。

原文網址: 坤達褻瀆郭雪芙 吻起來竟狂發抖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