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樂團「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DCT)主唱吉田美和,在個人網站上公佈,已經嫁給小自己19歲的男友鎌田樹音。今年已經46歲的吉田美和,和鎌田樹音在3月8日結婚,當天也是鎌田樹音27歲的生日。鎌田樹音是日本樂團「Fuzzy Control」的主唱和吉他手,也是吉田美和公司旗下藝人,母親還是資深藝人Lily。


吉田美和在網誌表示,他們兩人都熱愛音樂,再加上親友及歌迷的愛護,才讓他們勇敢邁出這一步,吉田美和說:「緣分這回事,真的很不可思議!」鎌田樹音也深情表示:「會賭上一切守護她。」吉田的隊友中村正人也寫道「愛,最強。」祝福兩人。

吉田美和鎌田樹音是2009年時合作音樂認識,過去她曾有過一任丈夫導演末田健,2003年時雖然兩人還沒登記結婚,就已經對外宣稱是夫妻,但在2007年,33歲的末田健因病過世。這回吉田美和一樣是姐弟戀修成正果。

有趣的是,隊友中村正人也在2008年時,娶了小他29歲,當時是新生代樂團「HIGH and MIGHTY COLOR」女主唱的Maki,年齡差距的紀錄可是沒被吉田美和打敗。

原文網址: 美夢成真主唱吉田美和閃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