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書瑤(瑤瑤)昨為周日演出團練時,透露有不錯的桃花出現,隨後笑說:「但我覺得今天講完之後,就沒這件事了」,來不及開始的戀情,恐怕見光死。談起前男友劉建忠,她表示有聽媽媽說他帶女生去家裡的早餐店用餐,看來也是『回不去了』,現在感情依然沒著落。

談起這位『好桃花』,郭書瑤大方說:「還不錯,很不錯」,先說是大學生,不過追根究底其實是研究生,瑤瑤說:「反正在我看來都一樣是學生」,這位圈外人,是同學介紹的,會不會邀他去看周日在義大世界的演出,瑤瑤表示「不好意思啦!」
郭書瑤最近有好桃花出現。(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書瑤最近有好桃花出現。(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書瑤最近忙著拍三立八點檔華劇《愛上巧克力》,又擔心周日的演出,一個禮拜莫名掉了3公斤,體重剩42,而她的理想體重是40公斤。現靠吃素塑身,瑤瑤說:「聽說少吃肉,可以讓肌肉變少」,而且少吃肉會讓她消水腫,因此劇組訂便當,她也指明訂素的。

談起感情,她表示和前男友真的只是好朋友,而且自從上次被拍到,至今沒聯繫,她不覺得可惜,因為兩人真的只是朋友關係。說到新桃花,瑤瑤說:「是個很不錯 的人」,但自己是藝人身份,多少會讓追求者有所顧忌和畏懼,戀情恐怕隨著她的『說出口』而見光死,但郭書瑤不在意,因為不急著談戀愛。

搖滾甜心郭書瑤 唱歌彈琴不假他人之手

之前有算命師告訴郭書瑤,這幾年會因拍戲有不錯的發展,果不其然,從《小資女孩向前衝》之後,戲約一部接一步,目前海外邀約還有7、8個,她表示拍戲真的很好玩。不過,也因此更珍惜唱歌的機會,只能抓緊拍戲空檔練習。

週日在義大的演出,長達50分鐘,是她第一次唱現場樂團,會以『搖滾甜心』的形象和大家見面。準備了鋼琴、吉他和一首組曲舞蹈,練到手都長繭。被問是否全 程唱現場,郭書瑤自信的說:「我每次都唱現場喔!」她的琴藝,被經紀人誇有天分,拍戲時彈卡農和蕭邦的夜曲,都不假他人之手。
郭書瑤周末開唱,準備十多首歌曲。(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書瑤週末開唱,準備十多首歌曲。(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