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H48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AKB48進軍大陸 上海組「SNH48」

日本女子團體AKB48積極在亞洲各地開發生力軍,今年最大的計畫就是進軍大陸,
日前在上海宣布成立SNH48,預計在8月進行初選,就連台灣也有TPE48,
下半年海選,移植AKB48經營模式是不是也能成功,令人好奇。

SNH48

▼ AKB48其中5位成員,日前至上海宣布將成立大陸版的AKB48,取名為SNH48。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粉絲興奮地用鏡頭記錄,AKB48進軍大陸,在上海宣布成立女子團體,8月海選,
名字叫做SNH48,上海的SNH48不僅會成為綜藝節目固定班底,
還將有電視劇戲劇作品推出,並在今年年底舉行巡迴演出,曝光量可想而知。

AKB48從日本出發,移植經營模式,不只在上海、台灣也有,團名叫做TPE48,
海選預計下半年開始,而接下來台灣粉絲還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她們,
因為有關AKB48的2部紀錄片,將在5月上映。接機粉絲(2012.02):「渡邊渡邊。」

日本AKB48粉絲眾多,同樣模式進軍大陸台灣,是不是也能同樣受歡迎,考驗正要開始。



SNH48 原文: AKB48進軍大陸 上海組「SN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