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帥哥美女多如過江之鯽,一張張愛情蜘蛛網也糾纏個沒完,其中溫昇豪雖然稱有個交往18年的圈外女友,但近來許多緋聞女主角卻都和他很有關係,從和姚元浩8年情斷的隋棠,到傳出和傅天穎老公陳子強交往的舞者陳以仁,也都曾是溫昇豪緋聞事件簿中的一員。

溫昇豪

溫昇豪從演出《敗犬女王》打開知名度後,事業運旺得不得了,在感情方面也不免引起大眾興趣,曾遭媒體跟拍,因此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在汽車內的親密舉動曝了 光,他也坦承自己和女友16歲就開始交往,感情就像家人一樣,雖然目前還沒有結婚打算,但和女友結婚也會是未來的人生選項。
溫昇豪和女友已經交往18年。(記者朱家彥/攝影)
▲溫昇豪和女友已經交往18年。(記者朱家彥/攝影)

不過感情不是自己說了算,儘管溫昇豪和圈外女友戀情穩定,但走紅的他仍不免與其他女人沾上邊。去年9月他被週刊報導,因為劈腿舞蹈老師陳以仁,而狠甩交往 多年的女友。但當時溫昇豪強調兩人不是戀人,只是因為練舞而認識,也沒和女友分手,出現這種報導,讓他對女友和陳以仁都很不好意思。

據了解,當時溫昇豪經紀人不滿陳以仁和他走得很近,也曾放話要她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以免遭人誤會。陳以仁是演藝圈中許多藝人的老師,曾和杜德偉、許紹洋交往過,最近傅天穎、陳子強夫妻檔又鬧出婚變,也扯出她和陳子強因為舞台劇結緣開始交往,在大陸飯店總是同房。
陳以仁是演藝圈中許多藝人的舞蹈老師,杜德偉、許紹洋都曾與她交往。(圖/擷自陳以仁臉書)
▲陳以仁是演藝圈中許多藝人的舞蹈老師,杜德偉、許紹洋都曾與她交往。(圖/擷自陳以仁臉書)

和隋棠戲裡配對 戲外感情也超好

溫昇豪身為演員,總是有許多雙眼睛等著看哪天會和合作對象假戲真做、燃出愛火。他在代表作《犀利人妻》與隋棠演夫妻,雖然劇中因他劈腿兩人一度情斷恩絕,但私下和隋棠交情很好,去年6月也被媒體拍到兩人上演溫馨接送情。

當時隋棠和姚元浩正值2度分手期間,溫昇豪到隋棠家去接她,隋棠的穿著小露香肩,兩人一起去享受按摩後,又跟蔡淑臻等人品嚐日本料理,最後溫昇豪貼心送她 回家。昨天溫昇豪坦承,有打電話關心和姚元浩分手後的隋棠,問她「好不好」,隋棠回他「很好」,會維持單純朋友關係,或者迸出曖昧,就看接下來宣傳電影 時,兩人互動是否擦出火花。

溫昇豪工作滿檔,身邊朋友感情糾葛也多,他昨天笑稱自己好像土地公,不管誰的八卦緋聞好像都會來問他。隋棠是他合作多次的演員、天心將與他演出新戲,她的 緋聞男友楊一展也和溫昇豪合作過。陳子強和陳以仁都是溫昇豪的好友,同門藝人李沛旭和蔡淑臻感情如何他也被問,真的可以說是「昇豪很忙」。
溫昇豪(右)和隋棠戲劇合作多,互動親密自然。(記者林調遜/攝影)
▲▼溫昇豪(右)和隋棠戲劇合作多,互動親密自然。(記者林調遜/攝影)
溫昇豪(右)和隋棠戲劇合作多,互動親密自然。(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女人關係不簡單 溫昇豪緋聞事件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