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電影、電視劇,甚至是MTV,常常都會找來寵物來擔綱演出,小動物在鏡頭裡天真無邪的表現,總能成功擄獲觀眾的心。像是現在正在線上播出的八點檔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狗演員Haru在戲中的表現,已經受到不少人注目,女主角曾之喬近日還在個人微博上表示,自己是「小咖」,Haru則是「大牌」。


收視率節節高升的《愛上巧克力》偶像劇,男主角吳建豪和女主角曾之喬的對手戲演出,有不少令人看了笑到噴飯的橋段,不過其中有個最受人矚目的角色,就是狗演員Haru。

Haru是一隻鬥牛犬,因為沒有演戲經驗,常常傻傻得看著大家,NG連連,對所有事物不像一般的狗一樣會心生好奇,體型肥嘟嘟的牠,總是懶洋洋提不起勁,還被曾之喬形容,雖然目前只有六個月大,但是身體裡卻住著80歲的靈魂。

即便如此,牠傻乎乎的模樣,依舊相當搶鏡,就連Haru被拍攝的照片,被工作人員一po到網站上,就立即引來眾多網友關切。這隻鬥牛犬不論在戲裡戲外都十分「隨心所欲」,不受控制的牠,真正的名字是「大牌」,大夥不但要拿零食哄牠,還要不斷與其聊天培養感情。

曾之喬近日就調皮地將自己與Haru的合照PO上個人微博,明顯標示出,自己的「地位」與這隻狗演員的差別。照片中Haru趴在長椅上睡覺,工作人員可能怕牠被太陽曬暈了,所以替牠撐傘,曾之喬看到後,面露無奈的站在牠旁邊合照,心中OS是,「這就是大牌和小咖演員的差別,大牌有傘,小咖只能曝曬於豔陽下。」

網友看了後皆忍不住笑意表示,「Haru,你很幸福吼~」,有人還安慰寫道,「看開點,Haru 還是小朋友嘛!」,還有人甚至提醒說,「那就要保護好我們的大牌啊!!」

引自 : 人比狗氣死人?曾之喬拍偶像劇 地位竟不如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