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宥嘉被看好奪2012 金曲獎
第23屆金曲獎將於明晚(23日)揭曉,網路再度瘋傳所謂「外洩名單」,被譏「每逢頒獎必早洩」。不過「網路版名單」當中,歌王、歌后遙傳會是林宥嘉和蕭敬騰、田馥甄和A-Lin的對決。

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有1位本屆評審透露,最被看好的男歌手其實是首次入圍的林宥嘉與陳奕迅競爭最激烈,意指並沒有「老蕭」的份?而女歌手也並非遙傳的田馥甄和A-Lin,而是呈現蔡健雅與張惠妹對決的態勢。

林宥嘉出道5年首次入圍金曲獎歌王,幾乎獲得「官方」與「民間」一面倒的看好,而且日前才剛奪下有「金曲戰前賽」之稱、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的「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獎,呼聲極高。面對外傳的早洩名單,林宥嘉也表示:「能獲獎當然很興奮,但若沒得也會抱著感恩的心。」
林宥嘉出道5年首次入圍金曲獎歌王,獲得「官方」與「民間」一面倒的看好。(圖/公關照)
▲林宥嘉出道5年首次入圍金曲獎歌王,獲得「官方」與「民間」一面倒的看好。(圖/公關照)

不過對於又傳得獎名單早洩,又有1名不具名的評審透露:「決選都是頒獎當天才投票」,今年為了防止外洩,投票規則也更複雜。而且只有總召、計票人員與新聞 局(文化部)派出人員才會知道。意指這份「名單」可信度不高。而且也有業界人士表示,由於前2年得獎名單外洩情況太嚴重,有幾位「大嘴巴的評審」目前已被 排除在外。

引自 : 林宥嘉被看好奪歌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