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吃的東西,業者都強調「新鮮現做」,為了就是想靠鮮度來留住顧客,而藝人黃湘怡自創、頗受好評的蛋糕店,近日卻遭離職員工爆出蛋糕並非當天現做,甚至冰數天解凍後才賣。


黃湘怡是在2007年自創「BLACK AS CHOCOLATE」品牌,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然而,卻捲入「是不是當天現做」的風波;媒體報導,有離職員工出面爆說,店家要求他們如此標榜,實際上蛋糕 卻不是當天做,有時候為了應付大量,還會先冷凍10到15天,再拿出來賣。

依此,照業者所稱「冷凍10至15天再賣、賞味期8天」,消費者可能吃到23天前做的蛋糕。

根據離職員工說法:「標榜當天現做,但如果今天需要2000個,他不可能做完,他就做1個禮拜的份,拿去冰冷凍庫,解凍之後他一樣跟客人賣,一樣再賣5天,甚至可以賣到10多天。」


對此指控,Black副總裁、黃湘怡胞弟黃匡鴻坦承,「本來就不一定是當天現做」,他澄清「從未在任何廣告或宣文上面強調蛋糕是當天現做的」;不過,他也強調「我們一定是提供,就在賞味期間新鮮的蛋糕」。

但有電子媒體實際走訪發現,門市人員確實強調當天現做。而蛋糕店的臉書上,也確實標榜「每顆都是當日新鮮生產的美味蛋糕」。

蛋糕店研發部副總裁余婕彤回應「如果有(冷凍)這樣的一個狀況,我們不會超過10到15天。」記者追問:所有可能到15天?余婕彤想了一下後點頭回答:可能、可能。

引自 :  當天現做?遭爆冰十天再賣 黃湘怡蛋糕店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