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日籍野手鈴木一朗季後多次表達極想續留紐約洋基隊之意,不過因洋基策略先後順序,仍遲遲等不到答案,一朗經紀人Tony Attanasio則表示目前已開始與其他球團接觸協商。


「一開始我們談了很多東西,不過自從那次到現在,目前進度是,零。」Attanasio受訪時表示。

「就這邊而言,我們不在乎洋基要怎麼做,現在我們已和多數球團接觸,如有滿意的就會去做。」Attanasio接著說明。

11月下旬Attanasio在接受《紐約郵報》專訪時提到,鈴木一朗很享受在洋基隊打球的氣氛和樂趣,並希望能夠留下來,然而短短一個禮拜就讓Attanasio改變心意。

對此,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也沒把話說死,Nick Swisher預計離開後,Cashman仍將一朗列入補強名單內,以成鎮守右外野大關的人選。

「我真的沒有立場可以發表評論,不過球隊季後首要目標就是放在投手戰力身上,並看我們有多少預算能穩固這些投手戰力。」Cashman說道。

「現在,球隊能將重點放在那些我們想交社協商的球員身上。」

引自 :  苦等不到洋基回應 鈴木一朗快「凍未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