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道正妹」林辰唏和導演男友林立書,仍然處於熱戀期,甚至越來越公開,她在昨(29日)台視、八大《罪美麗》舉辦的見面會上透露,往年自己都會在看完 101煙火後,再和三兩好友摸個八圈,至於手氣如何?林辰唏以八個字「情場得意、賭場失意」一筆帶過,不經意透露出戀愛中小女生的幸福表情!

林辰唏(左一)不僅情場得意,有日本粉絲(中)千里迢迢來看她,演藝事業也備受注目。(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辰唏(左一)不僅情場得意,有日本粉絲(中)千里迢迢來看她,演藝事業也備受注目。(記者林調遜/攝影)

但其實除了有空要摸八圈之外,林辰唏早已經約了12位朋友到山上露營,她打趣說:「我編織美夢給我的朋友,滿天星斗加上2013年的曙光,結果朋友們就真 的被騙來了!」同劇好心的莫子儀,還特別提醒她在高山地區要注意保暖,她笑說:「大家冷得抱在一起也不錯啊!我們有升營火、應該不會太冷,大不了就躲到車 上吹暖氣!」

《罪美麗》演員莫子儀(左起)、林辰唏、陳語安、唐振剛在見面會上,與500粉絲同樂。(記者林調遜/攝影)
▲《罪美麗》演員莫子儀(左起)、林辰唏、陳語安、唐振剛在見面會上,與500粉絲同樂。(記者林調遜/攝影)

相較於林辰唏的露營跨年,莫子儀和唐振剛不約而同的感嘆自已是「苦命人」,原來他們跨年都得在工作中度過。莫子儀還透露,有一年難得可以陪媽媽跨年,母子倆特別擠在人潮中看煙火,沒想到站錯位置剛好位於下風處,看到的煙比煙火還要多,當場被老媽唸了一頓。

面對新的一年,莫子儀也許下心願:「希望明年我的太極拳可以打得更好!」唐振剛和陳語安則都希望明年工作更順利,唯獨林辰唏的願望與眾不同:「新的一年希望手氣能好一些!」

引自 :  林辰唏和男友甜蜜蜜 跨年抱一起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