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日本「玉女」女星宮崎葵、竹內結子離婚後尺度大開,外傳兩人將在蜷川實花執導的新片《秘密之戀》(暫譯)上演女女戀,不僅將上演床戲,劇情還安排兩人喇舌、SM!

宮崎葵當紅時選擇下嫁B咖老公高岡蒼佑,但他又偷腥還亂放話影響老婆演藝工作,她快刀斬亂麻,離婚後卻又遭前夫中傷,演藝行情直直落。根據《週刊實話》報 導,宮崎葵為求翻身不惜發出「解禁令」,先是在將上映的電影《黃色大象》裡上演呻吟床戲,還有出浴後向老公飛奔,激烈愛撫脖子的戲。

宮崎葵當紅時選擇下嫁B咖老公高岡蒼佑,離婚後卻又遭前夫中傷,演藝行情直直落。(圖/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宮崎葵當紅時選擇下嫁B咖老公高岡蒼佑,離婚後卻又遭前夫中傷,演藝行情直直落。(圖/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竹內結子則是在5年前與前夫中村獅童離婚,也遭到前夫沒品中傷。她在新片中與大澤隆夫搞「車震」,在日本上映兩天票房狂破1億台幣!
竹內結子新片搞車震,在日本上映兩天賣破1億台幣,圖為《鬼壓床了沒》劇照。(圖/資料照)
▲竹內結子新片搞車震,在日本上映兩天賣破1億台幣,圖為《鬼壓床了沒》劇照。(圖/資料照)

據傳,蜷川實花執導的新片《秘密之戀》已內定兩人演出,飾演人妻的宮崎葵到美術學校邂逅了當講師的竹內結子後,迸出愛火花成為戀人,兩人將上演過激情慾戲。

引自 :  竹內結子喇舌宮崎葵大玩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