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宇威和陳庭妮在戲裡愛得甜蜜,戲外不但被拍到攜手看電影,這回更遭直擊胡宇威當起陳庭妮的護花使者送她回家時,2人在車內摸黑談情,離情依依下車後在大街上熱擁10秒,胡宇威大放閃光的行徑儼然將緋聞女友鬼鬼甩一旁。


據《壹週刊》報導,21日凌晨,胡宇威飛車送陳庭妮回家,到家門口後2人難分難捨待在車內談天說地,下車後,胡宇威趕在陳庭妮進家門前一把緊緊抱住她10多秒,交換依依不捨眼神後才鬆開彼此道別。

相較於下戲依舊緊黏的2人,胡宇威的緋聞女友鬼鬼當天從大陸拍戲返台,卻是獨自搭計程車回家,身影顯得格外落寞。報導內容指出,人在大陸拍戲的鬼鬼對陳庭 妮的主動大抓狂,卻因隔岸無法挽回胡宇威,她的友人透露:「鬼鬼去年11月開始就很難過,不再談胡宇威的事,姐妹們都看得出來。」

陳庭妮和胡宇威在多場吻戲、親密戲和床戲的催化下,又被拍到深夜當街熱擁,傳出假戲真做,陳庭妮曾透露媽媽說過:「這個女婿不錯」,被虧2人演很像,但「妮胡戀」是否熱戀ing?陳庭妮經紀人回應稱,朋友間也會擁抱,不用大驚小怪。

引自 :  陳庭妮下戲奪愛胡宇威 深夜大街熱擁難分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