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傳出于美人老公James和她母親因爆發口角衝突,而到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報案,于美人今(30)日舉行記者會,陳述該事發當晚狀況,並證實因擔心母親安全,已申請保護令。她坦承自己沒有想像中堅強,一度失控落淚,「讓母親受到這樣的威脅,是我不孝!」

提及事發引爆點,于美人指出,「他對我母親長期相處下來的態度,我們家人都一直很忍耐。」27日當天,于美人母親心疼她早早出外工作,便要求孩子多關心媽 媽,話題圍繞于美人負擔所有家用支出一事,一旁的James聽聞深感不是滋味,動怒對岳母說:「不准在孩子面前講這個,再講請妳出去!」
于美人記者會上淚崩,坦承自己未如想像中堅強。(記者林調遜/攝影)
▲▼于美人記者會上淚崩,坦承自己未如想像中堅強。(記者林調遜/攝影)
于美人記者會上淚崩,坦承自己未如想像中堅強。(記者林調遜/攝影)
于美人母親忍無可忍,怒斥回道:「所有房子和家用的生活花費,我沒吃你一口飯!是吃我女兒的。」此話激怒James,當下他便直接報警。于美人說,15年的婚姻走到現在,不希望鬧大,因此強壓、息事寧人。

不料昨(29)日哥哥到家裡,老公又語出威脅要報警驅離,「之後我才不得不走法律途徑,正式申請家暴保護令。」每天工作提心吊膽的她直言:「每天都很害怕,家裡會突然有事情發生!」

事發當下,于美人選擇投宿友人,隔天她關心小孩狀況,無奈打了多通電話都沒人接應,她趕緊速奔回家,「我一回家整個腿軟,看到兩個小孩不知所措坐在沙發 上,父親就這樣拋下他們,不告而別!」于美人透露,老公James當時甚至不允許孩子聯繫她,目前僅知他人在高雄,聯絡不上。

早年失去父親,于美人在事業上全心投入,「女強人」一直是她給大家的第一印象,「我在工作上很努力,想要保全所有人,但卻讓母親受到這樣的威脅,是我不孝!」無法在第一時間出來面對,她坦承:「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由母親拉拔長大,心懷感念。她提到,母親自從數年前跌斷腿後,她格外注意她的安全,「我擔心她隨時有什麼閃失,很怕會失去。」于美人認為自己、母親和所有 台灣女性一樣,只要認定對方值得,並不在乎付出多少,「我願意用所有的耐心、理性和他溝通懇談!」她還呼籲全國女性:「如果我的事件,讓全國人民都知曉能 有意義,那便是鼓勵妳們不要再隱瞞傷痛,我們一起努力!」

引自 :  母受夫威脅 于美人泣訴:我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