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女神陳妍希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清新模樣殺死人,近來她推出新專輯《Me, Myself, and I》,詞曲還是自己創作,主打歌《Sorry》正在強打。不過對女神的歌聲,聽過的網友評價不一,有人覺得好聽,但也有不少人覺得「只能說Sorry,真 的不好聽」!但陳妍希對自己很有信心,更說不想當一片歌手。

出道以來,當歌手是陳妍希不變的夢,超常到KTV練歌,陳妍希怎麼看自己的歌聲?她直言:「大家都說很好聽啊!」這回她自己創作,《Sorry》這首歌透露是寫給前男友,但挨批英文歌詞太簡單,對此陳妍希也回應「Sorry」不用拐彎抹角。

雖然以舊情當宣傳點,但對於歌曲中的主角到底是誰,陳妍希賣足關子打死不說,表示:「你們可以揣測,但我是不會承認寫給誰的。」僅透露是想為當初的分手說抱歉,才創作這首歌。
陳妍希一直都有歌手夢。(圖/福茂)
▲陳妍希一直都有歌手夢。(圖/福茂)

引自 : 女神出輯 網友:歌聲很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