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男團CLICK-B成員金相赫昨(29)日涉嫌性騷擾,當時酒意正歡的他於晚間11時在路上抓住一名陌生年輕女子的手,嘴上還胡言亂語,嚇得被害人立即報警,警方出動隨即逮捕金將赫。

警方稱趕往現場時,金相赫處於爛醉如泥的狀態,報案女子表示自己完全不認識他,金卻緊抓住她的手,還要求她跟他走,當下感到被冒犯、不舒服,才進而報案。警方還透露:「若兩方是在互不認識的情況下,其中一方只要做出任何身體上的接觸,都能夠算是性騷擾的一種。」
金相赫當下酒醉狀況嚴重,事後還指出對此事沒有任何記憶。(圖/翻攝網路)<br />
▲▼金相赫當下酒醉狀況嚴重,事後還指出對此事沒有任何記憶。(圖/翻攝網路)

金相赫當下酒醉狀況嚴重,事後還指出對此事沒有任何記憶。(圖/翻攝網路)<br />
而金相赫酒醉狀況嚴重,事後指出對此事沒有任何記憶,什麼都不記得,在警方調查後他已返回自家住處,待下一步傳喚通知。CLICK-B是韓國DSP推出的 7人男子團體,以搖滾結合舞曲的音樂風格迅速佔領市場,擁有廣大粉絲。但2005年金相赫曾因酒駕逃逸醜聞而暫停演藝事業,2011年5月他從軍後,本月 16日才剛退伍,卻再傳出負面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