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歌王陶喆新專輯才剛走宣傳就被迫暫停,因他將以參賽者身分加入《全能星戰》,雖大陸4個選秀節目邀請他當評審,但他都拒絕,他認為:「我不跟任何人比較,是想挑戰自己。」而該節目25日首錄,一周要4天,因此不得不中斷宣傳,種子音樂昨也為他延長宣傳期到9月。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全能星戰》一季共11集,由現場500名觀眾擔任評審。而陶喆一開始為宣傳新專輯,曾多次拒絕該節目的邀約,後來因一個念頭閃 過,決定重新檢視自己,他表示自己只擅長R&B,因此希望經由參加節目突破自己框架,學習更多種音樂,還找製作人朱敬然搭檔參賽。據悉一集酬勞千 萬,是台星之冠,種子唱片不回應。
陶喆希望藉由參賽,挑戰自我。(圖/種子)
▲陶喆希望藉由參賽,挑戰自我。(圖/種子)

母親陶王復蓉是京劇名伶、父親陶大偉熱愛搖滾樂,陶喆從小在充滿音樂的環境下成長,童年因父親熱愛貓王,陶喆便深深愛上貓王,就此開啟他的音樂之路,也因此陶喆認識最愛經典樂團披頭四樂團,對陶喆的音樂都有獨特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