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小布)主演的《末日之戰》(World War Z),上周在台美上映票房開紅盤!台灣以首周票房近8000萬台幣奪冠,而北美票房雖然輸給了《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但也開出小布從影生涯最高開票紀錄。

《末日之戰》上周四(20日)搶先美國一天在台上映,三天半的累積票房達到北市3044萬、全台近8000萬台幣,順利登上票房冠軍寶座;而美國票房也一 樣開紅盤,首周票房高達6600萬美金(近20億台幣),不僅創下小布從影生涯最高開票紀錄,同時也是史上首周票房最高的活屍片。
《末日之戰》在美國創下布萊德彼特從影生涯最高開票紀錄。(圖/UIP)
▲《末日之戰》在美國創下布萊德彼特從影生涯最高開票紀錄。(圖/UIP)

有了好票房加上不錯的口碑,發行該片的派拉蒙影業也確定將拍攝續集。其實小布早於出席莫斯科電影節時就曾暗示過該片會拍續集,而且電影一開始的構想也設定要拍三部曲,現在首周末全球票房已達1.1億(33.2億台幣),計畫自然會繼續進行。

而前一週稱霸台灣票房的《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本周退位到第二名,北市累積票房已達5509萬,全台票房已破1.2億台幣;北美票房也已突破2.1億美金(63.5億台幣),同時也創下影史《超人》系列全球最高票房。
《超人:鋼鐵英雄》創下「超人」系列電影的最高票房成績。(圖/華納)
▲《超人:鋼鐵英雄》創下「超人」系列電影的最高票房成績。(圖/華納)

北市6/21~6/23票房TOP 10:
1.《末日之戰》2039萬,累積3044萬(本週新片,週四上映)
2.《超人:鋼鐵英雄》1037萬,累積5509萬
3.《出神入化》507萬,累積5533萬
4.《玩命關頭6》183萬,累積1億6197萬
5.《藥命關係》100萬,累積410萬
6.《大亨小傳》61萬,累積3736萬
7.《地球過後》59萬,累積2392萬
8.《醉後大丈夫 3》34萬,累積2875萬
9.《天機-富春山居圖》29萬(本週新片)
10.《天使威士忌》29萬(本週新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