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劇情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發生了曖昧的化學,有溫柔的相偎相依也有激烈的火爆衝突,王子與公主總是要歷經許多坎坷,但他們應該如何解決這些難解的問題呢?本周劇情有溫馨感動也有難過悲傷,為他們加油共渡難關吧!

 

《真愛黑白配》小舒與周震之間模糊不清的友情、感情,兩人之間的刻骨銘心、曖昧的化學作用會如何發展?《愛情急整室》童童真的會為了幫助天宇還清負債而下 海賺錢?《我愛幸運七》賀紹然問廖詠七如果她是灰姑娘,她的願望是什麼,詠七大膽說出希望王子也喜歡灰姑娘的心願。《原來是美男》泰京發現美男母親的事而 出手把美男推倒在地而讓美男傷心流淚,新禹為了美男而與泰京二人發生衝突!

 

小舒與周震兩人之間的刻骨銘心、曖昧的化學作用會如何發展?

 

小舒被周聖敏關進別墅倉庫內,周震心急如焚找尋,最後終於找到小舒被藏匿的地點。周震奮不顧身衝進別墅與周聖敏正面交鋒,周震拳腳功夫雖然了得,但因舊疾 復發無法完整展現身手,最終不敵周聖敏的眾多手下,不支倒地… 小舒感動周震為了自己而奮不顧身,但看著受傷、虛弱的周震卻是格外心疼。

 

童童真的會為了幫助天宇還清負債而下海賺錢?

 

中視、中天《愛情急整室》,天宇的爸爸因病昏迷住院,一堆債主接二連三的找天宇負責還債,童童為了幫助天宇還清債務真的會下海賺錢嗎?童童開始對天宇產生了感情的變化嗎?而大器與伊婕二人的約會又會出現什麼爆笑的劇情呢?

 

廖詠七決心參加搶旗大會,賀紹然幫助詠七,努力激發她的潛力!

 

華視《我愛幸運七》廖詠七決心參加搶旗大會,賀紹然為了幫助廖詠七,努力激發詠七的潛力創造奇蹟。紹然問詠七如果她是灰姑娘,她的願望是什麼,詠七大膽說出希望王子喜歡灰姑娘,暗喻希望賀紹然也喜歡她?

 

泰京讓美傷心流淚,新禹為了保護美男而與泰京二人發生衝突!

 

民視、八大《原來是美男》黃泰京終於發現美男母親的事,對美男氣憤不已還出手把美男推倒在地讓美男傷心流淚,新禹為了保護美男而對泰京出手二人發生衝突。Jeremy發現美男原來喜歡泰京,傷心難過的他心裡會產生什麼變化?他該如何面對美男及泰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