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裝懸疑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昨(21日)曝光終極海報及角色海報,Angelababy(Baby)裸抱琵琶超吸睛,而「武則天」劉嘉玲這回更回春了20歲。

 

Baby在片中扮美豔花魁,得抱著琵琶出場跳舞,讓她光是舞蹈就練了100多次。不過由於之前有學過舞蹈,所以對她來說跳舞非難事,但要抱著琵琶跳可不簡 單!尤其古裝的下襬極長,光走路都很困難,一場她和趙又廷從皇宮長階梯跑下的戲,幸好有趙又廷在旁扶持,否則她差點跌個狗吃屎!

Angelababy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扮美豔花魁,造型相當吸睛。(圖/華誼兄弟)

▲Angelababy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扮美豔花魁,造型相當吸睛。(圖/華誼兄弟)

 

二度扮演武則天的劉嘉玲,為了符合唐朝美女眼睛上揚的造型,每天頂著造型拍六、七個小時,下戲之後,眼睛都刺痛不已。這次在片中「回春」20歲,她形容自己的扮相就像是「牡丹」,一開始還擔心自己是否真能返老還童,還好化妝後,劇組傳出「好漂亮」的讚美,才讓她徹底放心。

劉嘉玲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二度扮演武則天,這次在片中「回春」20歲。(圖/華誼兄弟)

▲劉嘉玲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二度扮演武則天,這次在片中「回春」20歲。(圖/華誼兄弟)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由鬼才導演徐克執導,集合劉嘉玲、趙又廷、Angelababy、馮紹峰、林更新和金汎等人主演,描述少年狄仁傑前往大理寺任職,卻 捲入水怪劫擄案,而城中皇族十之八九已身中蠱毒,更面臨毀家滅族的危險,狄仁傑必須在時限內解開懸案,拯救眾人於危難之中。電影將於10月4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