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庭妮昨(15日)參觀「兒樂寶SUPER HERO蛋頭展」,穿著平口小洋裝,平常看似平胸的她,竟能擠出事業線,她樂得分享如何喬奶:「有個化妝師告訴我,我以前穿內衣的方式不對,他說我其實不 是沒有(胸部),但我都變的好像沒有,所以最近使用他教的方式,調整NuBra的角度以及內衣長度。」陳庭妮還和化妝師在廁所研究怎麼穿內衣,才有驚人效 果。

 

在活動中,陳庭妮聽聞「玩具界的銀色情侶」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結婚61周年,陳庭妮羨慕不已,在現場公開心中的Mr. Right條件,首先要有肩膀、搞笑,生活相處模式一致,第二要能跟她一起追逐流行事物,最後是要有幽默感,第一個條件一說完,連陳庭妮都笑說:「條件好 像滿難。」

陳庭妮難得擠出事業線。(記者邱榮吉/攝影)

▲陳庭妮難得擠出事業線。(記者邱榮吉/攝影)

 

8日偶像劇《真愛黑白配》終於殺青,陳庭妮開心分享近日生活作息,不是是睡覺、運動,就是和朋友聚餐,「很開心,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轉換心情,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陪朋友、家人,最令我開心可以好好睡一覺,不用調鬧鐘。」生活作息調整後,陳庭妮氣色顯得紅潤。

陳庭妮休息一周,氣色看起來紅潤。(記者邱榮吉/攝影)

▲陳庭妮休息一周,氣色看起來紅潤。(記者邱榮吉/攝影)

 

宣告半年不拍戲 盼到非洲玩

 

陳庭妮日前宣告休息半年不接戲,除了會接零星的活動約,剩下時間打算好好充電,「表演方面的學習,現階段最方便就是看電影,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上做菜的 課程。」但她否認學做菜是為嫁人做準備,她說:「平常就愛下廚,但上不了檯面,現在享受一個人在家時光,省去出去找東西吃的麻煩,這樣也不錯。」

 

她還透露已跟公司遞出假單,希望能休息2個月到非洲旅遊,還在等公司准假中,「我們活在很有規劃的環境下,很穩定,想到非洲看看,退回到最原始的生活方式,會有很大的體悟,看當地人生活型態,回來會更感恩現在擁有的一切。」

陳庭妮參觀蛋頭展,頻搞笑。(記者邱榮吉/攝影)

▲陳庭妮參觀蛋頭展,頻搞笑。(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