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洪量淡出歌壇14年,於10月發行新專輯【愛情神曲】,正式復出,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自爆在旅遊途中,曾遭到猴子抓傷,高燒未退,醫生還告訴 他猴子爪子可能會有愛滋病毒,讓他擔心一個月,還好最後檢查結果證明沒事。昨出席北京記者會時,大爆自己談過超過20次戀愛,每次都是女生追他,但最後都 淪為被女方拋棄的命運。

  • ▲張洪量自爆戀愛超過20次,每次都被甩。(圖/翻攝自張洪量微博)

    ▲張洪量自爆戀愛超過20次,每次都被甩。(圖/翻攝自張洪量微博)

 

張洪量經典歌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廣島之戀》等歌至今作傳唱,是名歌手也是有名的音樂製作人,後來推出【青春夢】專輯後,便暫退演藝圈專心照 顧家庭,昨他在北京宣布復出,並發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愛情神曲》果然超神,光歌詞就有2千字的歌詞,7分多鐘,也讓人佩服他記歌詞的功力。他透露該曲 描述結婚前的8段感情,記錄著他的失戀心情,其中有段正是提及和昔日愛徒林嘉欣的往日情,「我不想讓這些女主角尷尬,因為她們都已結婚生子,所以我選擇隱 姓埋名,你們去猜是哪一段。」

▲張洪量推出新專輯【愛情神曲】,宣布復出。(圖/翻攝自張洪量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張洪量整張專輯以自己的愛情故事為藍本,他愛情經驗豐富,曾談了超過20次戀愛,但他澄清自己並不風流,對每段感情都很認真,「我念書念過頭,很守禮,都是她們追求我,但又離我而去。」

 

 引自 : 張洪量自爆悲慘情史 戀愛20次都被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