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建豪和老婆石貞善近日赴普吉島度假,他接連曝光多張幸福照片,當中包含愛妻比基尼照,同時還在微博高調示愛老婆,吳建豪說:「神今天給了我這麼漂亮的風景在我後面跟這麼美的畫面在我前面。」夫妻倆濃情密意化不開,讓許多粉絲大喊:「太恩愛了!」

吳建豪(Van Ness)和石貞善(Arissa)交往7年,本月16日早上7點在美國舉行婚禮,兩人正式成為夫妻。婚後他在微博陸續上傳婚禮現場照片,和粉絲分享藏不 住的喜悅,升格當人夫的他25日大方曬恩愛,不只和穿著比基尼的嬌妻甜蜜自拍,甚至當起攝影師捕捉坐在泳池旁的老婆一舉一動,替她留下最美倩影,吳建豪 說:「God~is~Love!」

▲吳建豪和粉絲分享老婆的好身材。(圖/擷自吳建豪微博)

他言語中滿是愛意,多數粉絲認為兩人是度蜜月,留言祝福他們做人成功,昨天(26日)吳建豪發文澄清,他說:「可惜度蜜月還要再等一下~但謝謝你普吉島!你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小長假!」

▲吳建豪(左)和老婆自拍曬恩愛。(圖/擷自吳建豪Instagram)

 

引自 : 吳建豪裸身當攝郎 恩愛晾嬌妻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