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昨(13日)錄「點閱率破表自拍術」單元,剛晉身寫真女星的張艾亞完全豁出去,用小毯子和棒棒糖當道具,使出性感絕招,加倍奉「含」!讓現場工作人員凍未條。

「點閱率破表自拍術」單元,請來瑞莎、林若亞、張艾亞等人現場示範如何拍出美美自拍照,剛推出全裸三點不露寫真的張艾亞放出大絕招,用小毯子蓋住身體,乍看之下好像沒穿衣服,還不時輕咬下唇、吸允手指,她說:「就是要營造出沒穿的感覺,這樣才能引起無限遐想!」

▲▼張艾亞加倍奉「含」。(公關照)

此外,她還拿出棒棒糖:「棒棒糖一定要先含過,才會濕濕的。」被眾人虧說:「好dirty喔!」沒想到她再加碼,將含過的棒棒糖送給攝影師,讓攝影師一直分心,不過攝影大哥也給足了面子當場吃了起來,害得主持人藍心湄不禁大喊:「攝影師可以拍我了嗎?」。

而名模出身的林若亞也不甘示弱,輸人不輸陣,不讓寫真女星張艾亞專美於前,穿著一身爆乳貼身洋裝,超性感的她,一到示範區便躺了下來,露出深V事業線,傲人雙峰屹立不搖,更不忘抬起一雙修長美腿,畫面超養眼,性感指數爆表。

 

▲▼林若亞秀深V爆乳。(公關照)

她說:「再由上往下拍,角度會更漂亮。」主持人藍心湄則開玩笑說:「哇,真的耶!那以後攝影機都由上往下拍,我們躺著錄影好了。」害得現場笑聲不 斷。同樣是名模出身的瑞莎,則示範眨眼拍照,怎麼拍都漂亮可愛,藍心湄笑說:「我們眨眼人家會說你中風了嗎?」讓眾人直呼:「上天真是太不公平了!」

 

引自 :  林若亞深溝爆乳VS. 張艾亞加倍奉「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