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電影公司大概聽到萬千網友的心聲啦,再也不敢提由小賈斯汀取代保羅沃克演出《玩命關頭7》,現在的最新消息是,他們要找跟保羅長得極其相似的弟弟柯迪沃克(Cody Walker),來當他的替身,完成他生前尚未拍攝完的戲份。

《每日郵報》報導,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環球已經邀請25歲的柯迪,擔綱自己哥哥在《玩命關頭7》的演出,由於柯迪曾經擔任過特技替身演員,因此 演出該片應該沒有問題,屆時將會在拍攝背影和遠鏡頭時,直接拍攝柯迪,至於需要近距離的臉部特寫鏡頭,電影公司則決定用電腦CG技術完成。

▲▼柯迪(上圖/達志影像)和哥哥保羅沃克(下圖/劇照)長得很神似。

目前編劇克里斯摩根(Chris Morgan)正在為《玩命關頭7》重寫劇本,據悉,劇本中保羅沃克的角色「布萊恩」亦將死去,但他之前拍攝完成的戲份,都將予以保留,一方面是出於對死 者的尊敬,另一方面則是為節省資金,因為環球已經花了1.5億美元,拍攝《玩命關頭7》,不可能把拍好的鏡頭,全都扔掉重來。

《玩命關頭7》目前仍然按照原定計畫,將於明年7月11日上映。

 

引自 :  找保羅沃克親弟弟當替身 拍《玩命關頭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