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八大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楊祐寧與隋棠兩人終於「真槍實彈」大爆發,突破心裡防線,在車上激吻纏綿!這場「車震」戲,費時3天才拍攝完成,隋棠拍攝前一直在克服心理壓力,還跟導演交待要酒喝壯膽。

開拍前,隋棠、楊祐寧與導演李青蓉就關在車上一直討論如何拍攝。楊祐寧表示:「要嘛就激烈,我可以脫襯衫啊,總不能兩個人親一親就沒了吧。」隋棠則安靜地在旁邊聆聽,最後向導演要求:「我要喝點酒喔,還好是夜戲看不出我臉紅。」


▲《愛的生存之道》隋棠(右)、楊祐寧兩人終於上演親熱戲。(圖/八大)

這場戲前後共花了3個工作天才拍攝完成,劇情描述兩人開車上山路時車拋錨,手機收訊差,只好待在車上等待天亮。因此場景從傍晚、半夜到隔天清晨,關在狹小車內的兩人,火花瞬間爆發,楊祐寧忍不住從駕駛座爬到後座跟隋棠激情纏綿。

由於拍攝時間拉得非常長,男女主角早已體力虛脫,楊祐寧說:「情感投入也非常大,對我跟棠棠來說也是非常辛苦的事情。」隋棠則是擔心這場戲播出後, 她飾演的「紀安蕾」會成為觀眾討厭的對象,「她太龜毛,幸福就在眼前卻不伸手抓住。」在一旁的楊祐寧立刻成了心理老師,表示她是勇敢面對現代女生的感情矛 盾,不要想太多。


▲《愛的生存之道》隋棠(右)、楊祐寧在車上纏綿戲拍攝3天才完成。(圖/八大)

 

引自 : 隋棠、楊祐寧纏綿3天 「真槍實彈」體力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