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六月原訂於14日生產,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今早突然羊水破裂,送往醫院剖腹產下3250克的兒子「小Star」,老公李易和經紀人守在外頭,一見到寶寶就發現他果真長得特別像爸爸,忍不住感動到噴淚!

六月今原本已和書商、經紀人約好12點半開會,晚上再與主持搭檔梁赫群吃麻辣火鍋,沒想到今早6點多,就開始感覺到不對勁,一路撐到10點多確認羊 水破裂,決定到醫院進行剖腹,淡定的她想著生完後不能隨便碰水,還先沐浴一番並整理行李,反倒是老公李易特別緊張,幫她穿鞋還穿錯腳。

▲六月(後)到醫院後依舊淡定,在老公陪伴下填寫資料。(圖/經紀人提供)

經紀人表示,六月到醫院後依舊自行走上走下、填表格,中午進入手術室,下午2點35分順利生產、母子均安,護士將寶寶抱出時,外頭守候已久的大家, 發現Star臉型偏長,真的是與爸爸像到極點,李易在聽完護士講解後也默默流下男兒淚,感動老婆替他帶來美好的小天使。六月下午4點多從麻醉中甦醒,還和 老公牽手合照,美美素顏完全看不出任何疲態,她自豪擁有適合生小孩的體質,兒子剛出生也搶第一個又抱又親,李易的哥哥李翊楓則火速以寶寶的出生日 「1212」買了四星彩,慶祝方式相當獨特。

▲六月(右)生完也不見疲態,果真是演藝圈最美媽咪。(圖/經紀人提供)

 

引自 :  六月羊水破提前剖腹產 兒子Q臉像李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